在台灣使用AdMob的經驗

對於廣告賺錢,原本沒有很熱衷,因為Google Adsense很多資訊看不到,是之前看到Android上面一款程式說他的廣告收入已經大於軟體收入了,才想說玩一下,首先當然用原生的 iAd,但那時候因為要iOS4才能使用,而我的iPad只有3.2,所以就放棄了。
試用了一下 AdMob之後,發現他的管理介面資訊很透明,按了多少次,賺多少錢都很清楚,測試的時候按也不會怎樣,記得小時候設定 AdSense 還很怕自己誤按哩 (按~)
於是我就將我的 ComicKing 加上了 AdMob 的函式庫,命名為 ComicKingAd,就是有廣告的意思,對於iOS的開發,AdMob的支援也很好~
免費的ComicKingAd上架之後,一天就一千次的下載量,看了一下廣告的收入,一天大概有五塊美金,因為那時候AdMob要累積到20塊才能付款,所以我在三天後就把ComicKingAd下架了。其實對於 軟體收入來說,廣告收入實在太少了,只是一個實驗性質而已。所以我後來對於ComicKingAd加入了更多的吸引人的限制。
四天後就累積到 20 元美金了,接下來就是選付款方式,AdMob有三種,第一種是電匯,這種應該就是Apple付款的流程,土地銀行會收 200元手續費,第二種是Paypal,申請完Paypal之後,又覺得有點麻煩,因為要先匯到Paypal的帳戶,然後再轉到台灣的帳戶。第三種就是支票囉。
反正我也沒拿過支票,所以就選了支票,在等了一個多月之後拿到了,如下圖
20101228領款 - ForBlog20101228領款 (2)
總共是 26.3 美金,到銀行去詢問,如果要代換國外支票的話,土地銀行的手續費是 600 台幣,行員一直建議我不要兌換,留著做紀念,因為他說可能換了之後還要自己貼錢XD,但我留一張價值26.3美金的紙幹嘛啊?用電子存檔就好啦。所以我還是兌換了~
下次再來選Paypal看看~


PS: 支票代收說要四個禮拜左右~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想請教ADMOB的部份,有可以連絡的方式嗎?
我的連絡方式:eva0315@gmail.com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--馬達啟動電容

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

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--$650